close

敬畏耶和華的婦女必得稱讚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吳碧雲

 

感謝上帝的揀選,使我們成為神的兒女是何等有福氣,特別是在婦女團契之中,一群才貌兼俱的婦女,擁有天父所賜的智慧,上帝是我們最大的靠山,祂扶持住我們的腰桿,洗滌我們內心深處的憂傷,卻也使用我們的雙手,一碗、一筷、一菜、一湯的維繫住整個家庭的日常運作,心思細膩是我們的嫁妝,理家煮飯,服事公婆,教育兒女是我們的長才,剛強壯膽,不畏心魔作怪,就是要創造一個幸福美滿的家,誰說---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!

因著神的愛,使我們聚集在一起,每二週一次的聚會,除了詩歌、聖經的分享,學習各樣的才藝、禱告等…讓我們的生命能不斷的更新與成長,感謝主,在去年特別差遣鄧明秀師母來到團契中,教導姊妹們一系列的禱告課程,讓我們學習到透過禱告來更加親近神,也讓姊妹們不再畏懼禱告,在禱告中經歷上帝的醫治、安慰與釋放,也因著耶穌的愛,使我們更樂於分享,多數的姊妹擁有一身令人讚嘆的手藝,往往聚完會後就是我們展現美味私房菜的時刻,透過分享,使我們彼此更連結,成為一個甜美的團契﹗讚美操也興起許多姊妹為神擺上,她們不辭辛勞,不管刮風下雨,每一早,天未亮就已等候在礁溪國中的草坪中,與社區的姊妹一起用讚美操來敬拜神,因為神喜悅我們唱歌跳舞來敬拜祂,神也藉著讚美操來醫治人,使我們的身體變得更健康,身材也更加纖細了,我想這是神所應許,賞賜在我們當中的另一項財富。

   神的恩典,讓婦女團契除了聚會時間外,透過彼此關心與家庭探訪,讓我看見了神賜給每個人的恩賜或許不同,但愛主的心卻是一樣的,特別是在一些年長的姐妹身上,雖然身體漸漸衰老,體力不若從前,甚至還有一些病痛,但那單純愛主、服事主,樂於奉獻的心志卻是數十年不變,就如同聖經中記載著跟隨耶穌的婦女般,不論環境如何,就是要緊緊跟隨主,從她們生命中所看到那堅定的信仰及見證,深深的感動著我,也激勵我學習她們的榜樣,立志要跟隨主、服事主。

箴言 31:10 「才德的婦人誰能得著呢.她的價值遠勝過珍珠.她丈夫心裡倚靠她、必不缺少利益。」聖經的話語是姊妹們共同的期望,當我們一輩子為丈夫、家庭、孩子流淚禱告的時候,深覺神聽到了我們苦心的禱告,我想那價值才真的遠勝珍珠,當我們願意成為男人背後那雙支持的手,求神為我的眾姊妹們預備那上好的福份,信實的良人,與甜密的家庭,我們都將用一生來服事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礁溪基督長老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